我院举办平凉市卫健委一期干部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5-14

我院举办平凉市卫健委一期干部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1.jpg

5月10日上午,平凉市卫健委一期干部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顺利开班。平凉市委副秘书长柳树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尚婕,市卫健委副主任席国平,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欣荣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平凉市卫健委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健康扶贫工作分管领导、业务人员以及部分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2.jpg

王欣荣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交大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她强调了我院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在课程结构、师资配备、教学形式等方面制定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整体方案:在课程结构上集成了高校和医院的优秀专家学者将为学员们演绎精彩主题内容,让大家既可闻道又能解惑;除了课堂讲授外,还结合了实地参观的移动教学模式,紧密切合各位学员的工作实际,希望通过这样的组合课程能有效拓展各位学员的思路,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

3.jpg

席国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代表全体学员对上海交通大学的各位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笃行实干、担当作为,真正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为陕甘宁三省区区域医养中心和健康平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4.jpg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干部能力提升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聚焦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及公共卫生危机事件应对等内容,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师资配备、教学形式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战略”、“健康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立和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国家医疗体制改革热点问题”、“新媒体时代医疗系统风险传播与媒体沟通”等系列课题,并前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闵行区古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共二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进行现场研学。

5.jpg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教育发展中心

2021年5月






+定制干部培训及企业内训+


【联系方式】

沈老师  

021-62934256   

yyshen@sce.sjtu.edu.cn


【汇款账号】

账户名称:上海交通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市上海交通大学支行

银行账号:43905922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