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治理考察学习培训班

时间:2021-06-03

640.webp.jpg

5月27日,河南省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治理考察学习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顺利开班。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专职委员王斌,区管委副主任唐海军,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世杰出席开班仪式。示范区各部门、各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640.webp (1).jpg

本期课程为期四天,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学习社区网格化管理智慧社区建设,对标先进社区治理经验。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刘中起教授围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全面剖析了“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防疫实战机制、“社区云:智能化+社区治理”等成功案例,结合自身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就如何提高社会治理精细化管理展开详细论述。

20210603142409.jpg

此外培训班先后深入上海市新华路街道、江苏路街道、宝山吴淞街道、枫林路街道学习社区党建、社区服务、社区治理等内容。培训班同志们在此次理论结合实践的授课中,开拓了视野,解放了思想,学习了先进理念,启迪了社区治理与城市管理的新思维。






编辑:王晓雪

摄影:金希晨,王晓雪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教育发展中心






定制干部培训及企业内训



【联系方式】

沈老师  

021-62934256   

yyshen@sce.sjtu.edu.cn


【汇款账号】

账户名称:上海交通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市上海交通大学支行

银行账号:43905922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