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成立20周年大会上荣获多项行业奖项

时间:2020-12-28


1.png

2.png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总结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经验与教训,推进高校继续教育改革与转型发展,“提质、转型、共享”新征程启动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成立20 周年大会于12 月23 日在北京召开。来自教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行业专家、学者,试点高校及其网院领导、公共服务体系负责人、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陶正苏率团出席大会。

3.jpg

4.jpg

5.jpg


 经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处提名,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会议评议、审定,本次大会评选颁发了一系列行业奖项。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荣获“培训工作突出贡献奖”和“教育扶贫突出贡献奖”奖项以及“教务管理先进单位”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院教师代表李才、山峰上台领奖。


7.jpg

 我院自2000年开展远程网络教育,20年来获得过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曾荣获“停课不停学”突出贡献院校奖、“终身教育特别贡献奖”、“中国企业学习与人才发展高校贡献奖”等,学院课程获评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网络教育视频精品共享课程、教育部优秀网络课程资源等,学院多次被评为“最具影响力高校网络教育学院”,目前是全国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副组长单位和上海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组长单位,全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远距离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单位。


8.jpg

9.jpg




供稿:李才

编辑:俞宙

以上文章转自“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原文地址:点击此处